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新聞] ''Relapse 2'' 確定發行


為了五月十九號的新專輯''Relapse'',Eminem已經全力衝刺做好準備,而本家族之前也報導他打算推出續作''Relapse 2'',現在確定直接掛名在環球音樂集團下推出。

該唱片公司董事長David Renzer說到: ''Eminem對全世界的人來說仍然是一位令人難以忘記又有代表象徵性的歌手,我們很榮幸能和他的經紀人Paul Rosenberg以及整個Interscope整個團隊繼續合作下去,讓他那驚人的音樂散怖到全世界'',Eminem也表示和環球唱片繼續密切合作,最近他推出了新單曲是自己製作的[Beautiful],他表示自己聽到這首歌時都會想起過去許多不好的回憶。

另外許多歌迷對於這次復出會有個疑問,就是如何走出事業低潮期的壓力,Eminem提到一個人的名字就是他的恩人 : 歌手Elton John''我和Elton談了不少話,現在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會跟他吐苦水, 分享心事和討論事業方面的東西,每當我想要好好冷靜的時候也會打電話給他,他是個善解人意的朋友,也知道身為一個音樂藝人的壓力到底從何而來'',這兩人的結識是在2001年葛萊美音樂大獎上合唱了[Stan],Eminem表示也會與亞特蘭大歌手T.I談心。

其他相關消息,這位痞子再次出現樂壇也可謂樹大招風,無緣無故沒事被邁阿密歌手Rick Ross宣戰,連電視界的名人Nick Cannon上個星期也在空中向他喊話挑戰,原因是Eminem在歌曲[Bagpipes From Baghdad]中婊了瑪利亞凱莉一頓,順便也臭了她老公Nick Cannon,這位電視明星說到: ''Eminem!!我打算對你採取手段行動,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支持你這個臭婊子,對我來你只是一個爛到炸的饒舌玩具罷了,相信我,我會毫不留情的對付你,這是我現在的責任跟義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