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 醬爆弟弟進軍電影世界


雖然在年底要推出新專輯,'Crank'少年Soulja Boy利用了空閒時間參與電影的拍攝演出,最近接受了脫口秀主持人Chelsea Handler專訪表示與瑪麗亞凱利的老公Nick Cannon合作新電影。

雖然細節沒有公怖,但Soulja Boy表示參與的兩部電影都是Nick Cannon執導: ''我很期待又興奮能從事不同的東西,像是拍電影這樣'',最近這位南岸歌手的影視作品包括電視節目''The Game''

其他相關消息,Soulja Boy上個星期天在紐澤西的夏日音樂祭演出,與哈林區軍團Dipset的團員Jim Jones破天荒的同台,兩人合唱[Swag On]一曲搏得底下五萬五千名觀眾的歡呼,當天還有Gucci ManeBusta Rhyme同台,Lil Wayne也是表演重點之一。

關於醬爆弟弟的新電影消息,本家族會繼續為你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