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新聞] Queen Latifah / 50 Cent 推出香水品牌


繼最Jay-Z, Diddy, UsherBeyonce等人,最近有兩位饒舌藝人不約而同都要準備推出自創香水品牌,一個是現在主要走影視路線的女藝人Queen Latifah,另一位是副業做很大的紐約饒舌歌手50 Cent

根據報導指出該款香水計畫在九月上市,產品名稱未定,她談到: ''我所合作的對象也是之前跟Jay-Z以及Paris Hilton合作香水品牌的公司,他們與我接洽並希望我能研發一款獨特味道的女性香水產品,我馬上就爽快的接下這個案子,我自己本身也愛用香水''

50 Cent所推出的香水名稱為''Power'',上市時間在今年秋天末。k."

其他相關消息,根據之前報導Queen Latifah一直被外界傳是女同志,但她一直以來都未承認,也沒有公開否認。對於已經有點年紀卻還沒有結婚,她表示因為以前被愛人虐待而導致留下陰影,讓她不敢與另一半的關係太過於親密,''某位前任男友過去對我施暴,之前我從未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那時被傷的很深導致我現在有這種症狀。現在的我不會跟人太親近,幾年前我應該已經結婚為人妻,但我不敢,我有陰影存在''



(家長言: latifah這張宣傳照系列有在誇張, 少說年輕十歲以上=..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