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 Raheem DeVaughn 不景氣下發作品回饋歌迷


美聲男歌手藝人Raheem DeVaughn在美國時間六月十五號發行了新作品''The Art of Noise'',雖然現在美國嘻哈界的歐巴馬熱潮早已退燒,但這張專輯靈感來源仍然是該位美國新總統以及現在的經濟不景氣。


談到這張網路專輯,Raheem DeVaughn這麼說到: ''我們現在所遇到的困境影響非常大,直間跟間接的影響到所有人。我們都知道有些人因此丟了工作,或失去了房子,或單純的連一餐都吃不飽'',全輯收錄共十五首歌曲,由368音樂集團發行,他認為自己身為娛樂圈的人士之一,必需在現在這種環境下給予歌迷們一些回饋。

''現在這種情況也影響到我,假如我的歌迷丟了工作, 沒有了房子,無法跟以前一樣在餐桌上吃飯,那他們肯定是沒辦法買的起音樂,他們無法選擇。我的歌迷都親口跟我說他們愛我,我也會給他們相同回應,同樣的這張免費的網路專輯也是表現出我對他們的愛''

''The Art of Noise''是為年底正式推出的官方專輯''The Love and War of MasterPeace''做準備,封面, 曲目和下載資訊如下。

Rapidshare連結
Depositfiles連結
Badongo連結
Megaupload連結
Zshare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