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新閺] Rick Ross 談新專輯計畫


才推出第三張專輯''Deeper Than Rap''沒多久,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ck很瘋狂的已經在計畫下一張專輯,名字取為''Teflon Don''。

''我這一生都覺得自己能不斷戰勝人生所有的困難,不只是音樂這部份,而是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是個非裔美洲人, 是個成功的企業家,也是父親,這些身份讓我學到很多事情,也是這次專輯音樂的內容。即便現在身邊還是很多煩人的事和印在我身上的負面形象,我都把他們轉換成音樂''Rick Ross談到專輯名字的由來。

''Depper Than Rap''推出首週以十五完餘張打入告示牌專輯銷售排行榜,比上兩張比起來算是跨出勝利的一大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