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新聞] Soulja Boy 想找 Kanye West 操刀


根據之前的報導,醬爆弟弟Soulja Boy於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最近一次專訪談到新作品內容,他表示這次的經典之作想找Kanye West操刀。

Soulja Boy表示: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數百萬名沒沒無名的製作人,但他們都有很屌的作品,這次專輯我會重新站上製作的位置,在第二張專輯之後到現在我還沒做過任何新東西,我期待能跟Kanye West合作,他是個很利害的歌詞寫手,同時也是很屌的音樂製作人,當然.............我覺得自己也是個驚人的傢伙,只要我們一起合作絕對可以做出超屌的音樂''

Soulja Boy新專輯''The DeAndre Way''發行日期未定。




(變聲器加Fruity Loop的咚咚咚敲敲打打打,這一定會是張可怕到靠背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