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新聞] 2pac 早期作品將公開



對於2PAC仍然抱有迷弟迷妹心態的歌迷們有福了,這位去世已經超過十念卻留下龐大遺作的傳奇歌手又有專輯作品要發行,主要負責這次計畫的人是2pac生前合作過的音樂人Darrin Keith Bastfield,收錄了從未公開發表過的東西。

''想當年2pac第一次從喇叭裡面聽到自己的饒舌,我那時候也在場,那天是在巴的摩爾某中學的學生餐廳裡面,他不敢相信耳朵竟然聽到自己的饒舌從學校的喇叭傳出來''Darrin Keith Bastfield繼續說到: ''同樣的,我現在也想讓大家聽聽2pac當時隨便錄錄的有趣東西,他那時可是在歌詞裡面傳到了某種和平的訊息,也是讓他成為饒舌大明星的一條路''

這張專輯定名為''Shakurspeare'',其名字靈感是改編名文學家莎士比亞的英文寫法: ShakespeareDarrin Keith Bastfield表示當年跟年僅十七歲的2pac聊天時,兩人就侃侃而談到莎士比亞的文學作品,2pac後世作品都受莎士比亞很深,而專輯方面打算用油彩畫風格來呈現來反應專輯標題。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上的承諾,但最主要還是要表達出藝術以及教育意義,裡面的饒舌部份都是錄製於一九八八年左右,那時還是錄音卡帶盛行的年代,隨著科技不斷延伸,這些東西都可以被重新混製,再結合了一些去年製作的新歌曲。復古結合現代的音樂就是這張專輯的概念,裡面大部份跨刀/製作的人都來巴爾的摩,其中一位是International Jazz的團員Maysa。我和2pac過去在巴爾的摩一起渡過了青春歲月,!所以我想創作'Shakurspeare'這張專輯''

''Shakurspeare''於九月十三號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