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牛肉餐特報 : Jay-Z V.S The Game


東岸天王Jay-Z大大在今年秋天準備推出專輯''The Blueprint 3'',先前也推出單曲[D.O.A]對現今變聲器音樂文化現象開砲,這位似乎好一段時間沒跟人起磨擦的嘻哈大亨最近在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突然開砲,對象包括西岸歌手The Game, 之前合作的夥伴Dame Dash以及昔日在街頭一起打混的饒舌歌手Jay-O

當天表演他以即興饒舌的方式演出這段與專輯同名的歌曲,在這段落落長的歌詞中,前面說到自己的音樂所講的東西都是真實體驗, 真正經歷過的人生痛苦,不會去論人是非八卦,歌詞中以文字遊戲的婉轉方法指出The Game的歌詞音樂都像虛擬小說一樣的虛假。後半段暗諷Dame DashJay-O想靠過去與Jay-Z的合作事蹟來賺錢,但自己不會如他們所願。

隔天The Game在自己的部落格這樣寫到: ''你們覺得這段話是Jay-Z在罵我嗎??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再來決定要怎麼回應'',他表示等要一萬名網友回應後,再決定要不要寫歌反擊回去。但這並非兩人第一次有火花,The Game以前的網路單曲[My Bitchh]被認為是對Jay-Z明顯開火,事後還嗆對方不但很弱,甚至有整個西岸的軍團會力挺他,這一東一西的饒舌紅人也因此種下深深的仇恨,當時他這麼說到: ''牛肉根本就是二流功力,完全不是對手,我打算罵遍他祖宗十八代,就算這件事會影響我的形象,我不介意,整個西岸的人都挺我''

Jay-Z在出擊後,Dame DashJay-O還沒做回應,The Game雖說要等大家的意見,其實本身早已經想開戰,最好的證明就是下面這段影片,他在法國表演時直接在台上罵對方。大家可以聽到他說'Fuck Jay-Z', 'old ass n*gga' (老屁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