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新聞] Prodigy 推出書籍作品


最近有很多饒舌歌手突然都推出了書籍作品,包括家族之前有介紹過的: Master P教你如何致富的實用書籍, 武當派掌門人Ghostface Killah的黑幫小說, Jay-Z也要出書探討自己的歌詞作品。另外最近傳出要出書的兩人分別是東岸歌手Q-Tip還有正在坐牢的Prodigy


Prodigy利用被關的這段時間不斷充實自己,其中一件就是在著手自傳書籍,透過友人他在部落格上這麼寫到: ''在出獄的同時我會推出自傳書,裡面都是我這一生中所累計的知識經驗和分享。假如我把這些事情很鬆散的寫在部落格上面,那這本書就沒什麼意義''Prodigy還表示這本書將會流傳百年,因為裡面寫到的東西不是那種狗屁敷衍的商業內容,而是一本能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從裡面學到東西, 具有教育性質的文學作品。

A Tribe Called Quest團員Q-Tip則是最近與書商Ballentine Books簽約打算推出名為''Industry Rules''的書,探討內容包括美國娛樂圈和時尚圈的秘辛,至於該書靈感來源是A Tribe Called Quest經典歌曲[Check the Rhime]裡的一句歌詞 : Industry rule #4080/Record company people are shady

Q-Tip說到: ''能寫書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一直覺得自己能從事不同的領域,身為一個藝人的我總是想做些比較酷炫又不同的事,而且又能讓我發光發熱的產品''。該書計畫於年底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