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新聞] 牛肉特報 : 阿姆 V.S 瑪麗亞凱莉


嘻哈音樂圈的牛肉就像網球一樣是來回不停的穿梭,而且當你以為它要結束時,另一方就會突然出擊,這個情況就像是底特律的饒舌歌手Eminem瑪麗亞凱莉夫婦之間的戰爭一樣。話說聽到在''Relapse''裡自己被無故嗆了一頓,瑪麗亞凱莉前陣子推出的新單曲中也明顯在歌詞中影射這位痞子,結果好段時間都不見Eminem有任何反應,沒想到上星期他在網路上丟出了首奇襲歌曲[The Warning]幹回去,第一段歌詞就是對瑪麗亞凱莉的[Obsessed]回應。


Eminem說到為什麼會再度對女方開砲: ''這次罵你的原因是你一直不承認跟我過去的那事實,這讓我非常的生氣'',後面的歌詞中說到背上有跟Nick Cannon一樣的刺青來表示自己過去跟瑪麗亞凱莉有發生過親密關係,其中一句這樣唱到: ''在Nick之前,我的老二上面那位就是妳'',接下來歌詞就是在描述過去跟瑪麗亞凱莉的在性事方面的閨房密事。

在過去幾週,這件事發展的相當有趣,原本先嗆聲的Nick Cannon事後突然改口說跟Eminem其實沒有在搞牛肉,Eminem也表示大家誤解了''Relapse''裡那首歌的真正含義,並非真的在向該對夫婦開罵,瑪麗亞凱莉則說[Obsessed]裡的男主角並非在影射Eminem,只是在對一些無名小族的饒舌歌手做諷刺而已。

之前Nick Cannon有特別談到這件事情; ''我的老婆從來不會去跟別人鬧事,她是瑪麗亞凱莉,不是一位牛肉製造者,大家都說[Obsessed]在影射某人,老實說…她會做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電影''辣妹過招''(Mean Grils),他很喜歡這部電影,裡面有一句台詞'為什麼你要如此的迷戀我',引發了她的創作靈感跟歌曲概念''

影片中這位男子的打扮讓人想起Eminem在電影''8 Mile''的角色外型設定,所以大家仍然是推測該首歌是對Em的反擊,這首歌在Youtube上的音樂錄影帶都被停止崁入語法,大家自己去搜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