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饒愛特報 : 2pac 未公開訪談內容


Death Row的復活讓更多2pac的舊作品不斷現世,其母親在籌備自傳電影讓嘻哈圈的話題仍然圍繞在這位過逝十幾年的西岸歌手上面,最近Vibe雜誌公開了一份生前和2pac的訪談,是大家完全沒看過的東西,內容談到跟Biggie,
Wu-Tang的事情以及對東岸嘻哈圈的觀感。

2pac說到自己放棄東岸歌手身份,跑去當起了西岸音樂人完全就是Nototious B.I.G的關係,除了自己風格被Nototious B.I.G整個抄襲偷去外,由其在被開槍事件後竟然得不到任何一位東岸友人的支持,''我很愛我在東岸的樂迷,畢竟我來自那裡,我也愛吃紐約的披薩,但那只是短暫的時刻而已,假如你們會去深入研究自己喜歡的音樂,去細聽聽我和Biggie相遇之前他所做的[Party & Bullsht],你在他的饒舌中感受不到有我的影子,但在''Ready To Die''出現後,他的風格全變了,那是在我認識他之後的事''

2pac後面說到在槍擊事件中,竟然沒有人透露消息讓他知道到底誰是幕後主使者,反觀之前Wu Tang Clan成員在遇到項鍊搶案事件時,自己很有義氣抓出這名犯人,也擔保能解決這件事,如今出事卻得不到任何東岸歌手的相挺,自己認為是完全被背判。

其他相關消息,2pac的歌曲[Po N*gga Bluez]遭到歌手The Governor (本名Joseph Flowers)提告,他表示[Po N*gga Bluez]市自己在1990年所寫,直到1995年專輯''Floss Mode''才收進去,而2pac的同名歌曲版本卻幾乎與他的一模一樣,取樣了老樂團The Delegations的1979年萬年經典歌曲[Oh Honey]。他提告的對象包括Interscope唱片公司和環球集團侵犯著作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