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新聞] Aubrey O'Day 談政治人物


前美聲團體Danity Kane的團員, 曾經幫成人雜誌花花公司拍攝裸照的女藝人Aubrey O'Day又再度惹風波,原因是她只不過在電視上稱讚希特勒卡斯楚這兩個極權統治者的歷史罪人。

被網友攻擊和嘲笑為沒大腦的女藝人,Aubrey O'Day做出這樣的辯解: ''獨裁者和一些知名的謀殺犯通常都擁有高智商,他們都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達到邪惡目的,當然....我不會去原諒這些人的罪行。在我的想法中....一個低智商的人是無法引起這種全球的大浩劫,希特勒所的行為讓人感到可悲,我希望再也不會看到這種景象''

談到卡斯楚,他說到: ''我大學的時候曾參與了海上大學的課程,其中一個課程是要學生們挑選一位政治人物做為研討主題,我選了卡斯楚,除了他讓美國和古巴的關係緊張之外,其他思想方面都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