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牛肉特報 Benzino V.S Slaughterhouse


又是一則無中生有的牛肉事件,曾經是The Source雜誌老闆又兼職音樂人的Benzino最近在嘻哈週刊上的訪問,明顯針對Slaughterhouse不滿,對該團的實力感到存疑,僅管他強調和Joell Ortiz, Crooked I沒有過節,但還是下重話說自己的團體Made Men絕對能把對方電的屁滾尿流。

''說真的,我覺得那傢伙(指Slaughterhousec)都被高估,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屌在哪裡,而且我知道Tahiry(Joe Budden的馬子)要離開Joe Budden,你沒事就在部落格上閒晃,停止這個行為好好管管你的馬子吧。我他媽的一點都不認同Slaughterhouse,幹他媽的Royce Da 5'9,他的經紀人老婆竟然不讓我去訪問Royce Da 5'9,幹!!!。我跟Crooked I沒過節,就覺得他很弱,被外界高估罷了,我不知道Joell Ortiz是誰,跟他沒交集,Joe Budden也是被過於高估的歌手,我敢打賭Made Men能把你們電的屁滾尿流,要不要試試看啦''

他之前有推出新單曲[Good Fellaz]對舊世仇Eminem以及上述提到的Slaughterhouse開罵,[ Benzino - Good Fellaz]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