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新聞] 五角想揍嘻哈馬術師


每到了發片之時,紐約皇后區饒歌手50 Cent就會搖身變成無敵牛肉王,舊仇人也罵,看到有什麼新人不爽也罵,連與他沒啥關連的人也會被他抓來靠背一頓,在前幾天音樂錄影帶大獎上,Kanye West婊了女歌手Taylor Swift一頓 (
詳細新聞請看這裡),讓他又忍不住嘴養了。

50 Cent昨天接受專訪時談到這位世仇的舉動,他這麼說到: ''我希望他也會像那天一樣從我手上奪走任何一個獎,這樣我一定在他眼睛上打兩拳''

話說在他新推出的一支單曲[Flight 187]中,引用了不少嘻哈音樂圈的藝人名字,包括Diddy, Jay-Z, Dr Dre, Eminem,甚至小甜甜布蘭妮跟Interscope唱片公司總裁Jimmy Iovine也成為歌詞素材。結果網友鄉民都替Jay-Z護航並指稱故意要挑起戰火。為此他解釋到這首歌並沒有要戰任何人,由其是Jay-Z,自己單純 只是把這些人拿來當做借鏡和比喻而已,他這麼說到: ''我在這首歌上講了非常多有趣的事,但大家卻把焦點放在我講Jay-Z那段上面,單純只是因為他最近發行新專輯。不過他的確是現在的焦點,新一期的XXL雜誌就有他四十頁的版面,他真的很利害''

50 Cent - Flight 187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