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影片] 嘻哈聖經 : The Gospel Of Hip-Hop: The First Instrumen


嘻哈教師KRS-1最近寫了一本被外界喻為嘻哈界的聖經書籍作品''The Gospel Of Hip-Hop: The First Instrument'',深入探討嘻哈/黑人文化,他表示這本書非常適合這幾年才接觸嘻哈音樂/文化/信仰的年輕族群。

''我在裡面寫到了嘻哈的精神, 嘻哈的美學,我敢說這本書會是這一百年裡面被奉為新宗教信仰的聖經,我才不管那些自以為的基督徒老頭怎麼看待我,我認為自己就是最接近上帝的人,所以我寫了這本書,我很尊重那些基督徒, 伊斯蘭教或是猶太教,但他們的時代結束了''KRS-1說到

這本書是KRS-1自創的出版公司I Am Hip-Hop第一個官方產品,發行時間在明年春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