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2pac有性愛錄影帶??


已逝西岸饒舌歌手2PAC在饒舌舞台的地位是不可被否定,但相對的這位爭議性極大的人物卻有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行為,包括最近有消息傳出他曾經拍過性愛影片。

他在世的時後有許多女粉絲歌迷,而他本身也有許多歌曲都談到女人,包括經典單曲[I Get Around]歌詞內容以及音樂錄影帶更是露骨大膽。東岸饒舌團體Naughty by Nature團員Treach是這位傳奇人物的好朋友,他最近講出了這個超大的八卦消息。

''我記得那時後,我跟他住在同一間房間,我去找他時看到身邊有個小馬子,我就偷偷拿起來錄影機拍他跟這個小馬子的親熱畫面,後來我不小心提到了門被他抓包,他當時很不爽的說: 喂!!!你他媽的在幹嘛,拍啥東西呀,下次別再做出這種事情。...........但隔一天,我們一起在欣賞這支影片''Treach回億到。

其他相關消息,最近有一部名為''Tupac Assassination II: Reckoning''紀錄片要推出,主要內容是繼續追蹤這樁未被解決的謀殺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