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真Rick Ross成立音樂廠牌, 籌備電影


說到美國歷代大毒梟,綽號FreewayRick Ross(跟費城那個Freeway和邁阿密那個Rick Ross都沒任何關係)也可以說是一代人物,今年中才出獄沒多久的他已經洗心革面,決定開始經營唱片公司廠牌,也想要入足影視圈。


事實上他已經開始經營了嘻哈音樂娛樂的社群網站Freeway Enterprise,除了力挺獨立嘻哈音樂人之外,他也在網站上尋找新面孔來擔任自己未來製作電影的新血演員。上個月他接受專訪時談到: ''我現在接下的電影有四部,其中一部有Mike Epps''

在這段專訪中他還力挺了拳擊手Floyd Mayweather以及饒舌歌手50 Cent''某天早上我接到了50 Cent的電話,他說如果有什麼需要幫的地方,儘管告訴他沒關係,我不知道他是如果拿到我的手機號碼,但他很挺我'',而談到與他同名的費城歌手Freeway以及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他這麼說到: ''一開始他們的舉動的確惹火了我,由其是當你待在監獄那種痛苦的環境,而他們也沒向我伸出援手來幫助我,現在我是個自由之身,Freeway已經跟我打過招呼,但Rick Ross卻沒有''

Rick Ross在1996年被臥底幹員當場逮捕在交易一百公斤的古科鹼,判入獄二十年,但因表現良好於今年九月份提早出獄,他事業最顛峰的時候一天能收入百萬美元,他準備將自己的故事搬上大螢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