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DJ Babu 全新作品明年二月上市


身兼團隊Beat Junkies和西岸地下饒舌團體Dilated Peoples的團員,DJ Babu正在替他的''The Beat Tape''系列專輯製作第二部曲,第一輯是發行於2007年的一張純音樂作品,而這次新專輯收錄曲目會多達四十首。


在製作音樂方面有十年功力的DJ Babu說到: ''我想讓給歌迷們一些最新鮮有趣的音樂,這是我的任務,讓大家更認識我的音樂,這些歌曲都是來自我當DJ的經驗,'The Beat Tape Vol. 2'對我來說是個展現音樂能力的好出口''

''The Beat Tape Vol. 2''於明年二月二十三號發行,公司為Nature Sounds唱片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