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新聞] 獨家快報 : 前NS-69團員錄製新單曲


台灣本土音樂廠牌顏社的開國元老團體NS-69僅管已經不在,不過團員們都有各自發展,主攻爵士饒舌音樂的Soft Lipa我想就不用多提,還有與友人小光合組Young StarB'z。而出道資歷最久的P.G(a.k.a 孫庭柏)現在雖然只是位每天在MSN跟我一直嘴砲和伸檔的
上班族,卻仍然持續在音樂方面創作,昨天他在顏社音樂工作室完成了新歌曲 [它們教我的是],Soft Lipa操刀製作。歌詞意境和詮釋方法與過去在NS-69時期有非常大的不同,再加上融有美國地下嘻哈色彩的曲調,著實跳脫出以往的西岸嘻哈音樂風格印象。這首內心情緒紓發的憂鬱小生小品讓我見識到P.G在音樂上的突破創作。目前他沒有打算發表這支歌曲,所以本家族也無法獨家分享給各位板友,P.G表示現在自己做音樂只是''無為而治''罷了。so......請鎖定本家族的追無蹤報導 (我在努力說服他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