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新聞] 饒舌歌手們的2010年新願望


嶄新的2010年,許多藝人都有新計畫,來看看嘻哈/黑人音樂圈這些一線歌手在接下來的十二月個會有什麼新願望或是計畫吧。(照片跟內文沒關係,因為我不知道要貼啥)


東岸歌手Fabolous: 即便我已經做了很多事情,但希望能做更多事情。

剛發片的美聲女歌手Rihanna: 我想克制買東西慾望,或是每天都能準時早起床這 一類的事情,我希望能更多時間探望母親和爺爺,我想學打鼓,在工作方面想跟樂團Depeche Mode合作。
性向仍然是謎的Lady Gaga: 新年新願望是能更享受現在的生活。

女演員潔西卡艾巴: 2010年會是更好的一年,今年我會走多聽多學少說話的路線。

胸部很大的女模特兒Kim Kardashian: 只想抽出一些時間陪家人和朋友,希望能吃的更好,但我不想吃太多.....由其是Oreos餅乾!!!!

西岸歌手The Game: 幹掉50 Cent!!!!!!

西岸歌手Crooked I: 那些假嘻哈的歌手不要一直製造無聊的牛肉

Chris Brown: 繼續表現我的愛給所有歌迷朋友,做自己。

Melody Thornton (of 小野貓Pusscat Dolls): 去杜拜玩,或是..做些很酷的事情。

知名嘻哈音樂製作人Jim Jonsin: 花更多時間在老婆小孩和家人身上,在工作上能有所突破,精進音樂上的製作和繼續經營我的非營利組織公司,做更多有挑戰性的工作。

嘻哈女大亨Kimora Lee Simmons: 我一直想壯大事業版圖。我的產品是國際化路線,建立更好的品牌形象,得到更多支持以及市場,希望這些能在今年持續下去,我一直都把工作和家人放在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