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影片] 特推 : 熱狗 之 ''還沒玩完'' 紀錄片



這一系列的影片是在這個月初流出的,這時候的姚中仁還是大馬戲團成員,影片中可以看到其他兩位團員大支DJ小四,還有魔岩的經紀人ROGER跟他馬子MOMO,裡面的人物真是讓我覺得...BACK IN THE DAY......。影片最後面一副很嘻哈樣子的是台北史組饒舌團體Da Ghetto Brotherz的團員沈WARREN,我沒記錯的話他身上那件衣服是MECCA的,至於為什麼我會先貼第四段....因為相當火熱,大家看了就知道,第一到第三段影片請繼續閱讀,裡面那個在講解鏡頭是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徐仁峰,[我的生活]跟[哈狗幫]都是他執導,想當初在拍這兩支音樂錄影帶,他會很嗨的要大家不要吝嗇的把身上的飯都拿出來開營造更嘻哈更REAL的態度,當然................誰會真的開。[哈狗幫]裡面有群女的其中兩位就是嘻哈甜心的團員貝貝Joyce,所以當初你們有疑問為什麼姚中仁會幫他們跨刀那首[嘻哈甜心],這就是答案。我要回想的一件事就是...[哈狗幫]的音樂錄影帶是在一個郊區偏僻的廢棄屋拍攝那天跨刀拍攝的人數實在眾多,我想至少超過三十人,所以那幾位嘻哈甜心在最前面站在熱狗旁邊對著攝影機騷首弄姿的時候,我和E.A.C一群人不專心的站在最後面玩輸的要被滴蠟的遊戲,因為鏡頭幾乎拍不到我們,導演喊卡我們也不知道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