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新聞] 牛肉特報 : Game V.S Knoc-Turnal


最近有兩位前Aftermath唱片公司的歌手無緣無故吵起架來,互相隔空喊話並嘲笑幹樵對方,Game被嘲笑之前事業及及可危是因為寫不出好的副歌,而且最後還是50 Cent出來幫忙寫的才讓唱片大賣


Knoc-Turnal說到: ''Game之前差點被Aftermath踢走,Interscope唱片公司高層想把他炒掉,後來50 Cent幫忙把副歌完成才救了他,公司想把他踢走的唯一理由就是他不會替自己的音樂去編寫副歌,最後還是50 Cent幫忙才讓他的音樂大賣百萬''

過兩天Game的反擊是嘲笑 Knoc-Turnal的唱片銷售其差無比,並要對方最好寫歌罵自己,這樣才能言正名順寫歌罵回去: ''前幾天我才跟他坐下來面對面討論一些事情,他想跟我合作,但沒幾天卻在電台上噹我,一定是當時我拒絕了他,也不想想自己的唱片才賣了幾張,希望有人幫他出首歌來罵我,這樣我才可以反擊讓他的音樂生涯永遠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