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新聞] 今日最頭條 : 武當有新專輯!?!?!?!?聽聽GZA怎麼說


如果你要問我這一年來是武當派團員單飛作品的第幾輪,我是回答不出來,但可以知道的是這些單飛作品很好聽也值得大家去注意。去年部份掌門人如Ghostface Killah, Raekown, Methodman都紛紛出擊,僅管GZA不打算在近期加入這輪單飛戰,但在最近專訪中卻透露武當派新專輯的內容。

比較讓人訝異的地方在於GZA和樂團The Black Lips, King Khan兩個樂團合作,他表示這項合作是無意間促成: ''這個團體也是我們武當派的歌迷,我們合作的愉快,都很欣賞對方的才能,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將跟我個人另外有合作,雖然我之前從沒接觸他們的音樂,但看到他們現場演出讓我想跟他們有合作的衝動''GZA還說到要與老歌手Devendra Banhart合作。

問題是...Wu Tang Clan的團作呢?上一張專輯雖然得到一般歌迷認同,但很戲劇化的是部份團員有很大反彈,由以RaekwonGhostface Killah瘋狂靠背製作人RZA的東西,但GZA很有信心的這麼說到: ''我個人專輯有一部份已經完成,其他的還在寫次和錄製過程中,武當派的新專輯已經在洽談中,很快就會上路宣傳,我們才剛重聚一起打造這張年度大作''

STAY TUNE WITH OUR BLOG 4 NEWS OF KILLA BEE GANG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