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新聞] Kelis 槓上美國保護動物組織


在美國當藝人的大明星可以不屌狗仔或是那些八卦記者的跟拍,經常我行我素,但唯一讓藝人忌諱的就是穿著動物毛皮製成的高貴大衣,由其是那些高人氣名人,馬上就會被美國保護動物組織(PETA)盯上並被在公開媒體譴責。但是Nas的前妻Kelis對於該組織卻是大屌一根都不甩,還寫信向對方開罵。


這件事背後的故事是,Kelis在這個星期拍了一張照片是身著超豪華毛皮大衣,美國保護動物組織馬上私下發信給Kelis做出警告,Kelis不但不接受,還用''傻屌''(Nuts…XD)來形容該組織的總裁Ingrid Newkirk,並反譴責說這個非營利組織是殺害當代時尚流行的原兇。以下是信件原文中文翻譯。

[正文]
嗯,以下內容你們一定會很喜歡,前幾天我接到了美國保護動物組織私下寄給我的信,現在我要把下面這些文字送還給他們。

大家都說殺生是很不人道的事情,我就這句話來開始說起,很遺憾的我只能說這是生命中存在的一個環節,就好像今天你告訴我翼手龍的肉很好吃,我當然也會跟著去吃。而且我做了一些小研究,發現Ingrid Newkirk是個非常怪的人,怪到超乎我想像....我的意司是說某種程度上她是個瘋子。.哈哈哈......這個女的根本就是一個傻屌,去google搜尋就知道了,根本是惡亂的根源。就我所知她是個糖尿病患者,我想他需要的夷島素裡的成份是取自實驗豬,真是個徹徹底底的偽君子,

穿上這些衣服讓我有種強烈的感覺,像是那些血汗工廠裡雙手沾滿鮮血的紡織工人所散發出的東西,這些衣服不單單只是外表看到的毛皮那麼簡單,而是代表著溫暖和榮耀。你們這些人身上的人造毛皮顯現不出任何一點高貴華麗感,就寫信警告那些藝人和設計師,要求他們不要穿真皮做的衣服,真是太棒了!!!!!!!我不會去對任何人做任何評論,也請別對我做出主觀批評。

除非我身上穿的東西是像北極熊那種稀有動作毛做的,再來靠背我。坦白說像是貂或栗鼠這種屬於囓齒類的動物,如果他們最後不是變成衣服原料,我還是希望它們會死掉。

時尚流行的死.......嗯.......

我很愛吃肉,我連在打''肉''這個字的時候嘴巴都會分泌出更多的口水。要我丟掉那些東西的要求實在很誇張,難道要我把Loubitons和Pierre Hardy送給街上衣著破爛的人們?那除非是我瘋了,我想人們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事,還是我們來談談適者生存, 物競天擇的道理,都不是........你們只是希望那些鼠類動物在我們居住的城市到處亂跑,讓他們占領紐約和洛杉磯,那為什麼你們不乾脆把這些動物帶回家當寵物?

後面兩小段不想翻了,總之Kelis就是很度爛美國保護動物組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