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新聞] Ray J傳出斷背山情節, 與Young Buck有染


這個新聞相當好笑,之前美聲歌手Ray J在真人秀節目''For The Love Of Ray j''中與Monica Danger Leon看對眼而成為一對,不過外界一直將這個女的嘲笑是皮條客Ray J的旗下妓女(Ray J's pimped hoe)。這不但引發了Monica極度不滿,更對於外界謠傳自己的小孩是Ray J的八卦感到不爽,因為這個小孩是她與Gabriel Cannon所生。


Monica最近在洛杉磯電台指控Ray J不但是同性戀,而且與前G-Unit饒舌歌手Young Buck有龍陽之辟,他這麼說到: ''我在這邊告訴大家,你(指Ray J)也是個愛屌的人!!!''

Ray J隔天在另一個電台專訪馬上做出回應,指稱是自己因為兩個星期不回電話給Monica,對方一時情緒上來才捏造這個假消息,''我其實還是愛著Danger,但是因為我已經兩, 三個星期沒打電話給她,她感到心裡害怕所以才說我是同性戀,她只是要我回到他身邊。我在這告訴你們,我不是同性戀,但我卻很愛同性戀的人,因為我跟不少同性戀者一起工作,也有不少好朋友是這種人''

Ray J的姐姐Brandy在部落格上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Danger你最好注意自己的嘴巴,人家只是不想打給你這個白痴,竟然就說出我弟弟是同性戀這種話!!?!?!?!?!你還是去求助別人怎麼讓Ray J重新接受你!!'' 。被傳的事件男主角Young Buck也很有趣回應: ''哇!!!!剛剛聽到有人說我和Ray J有染,我看Danger才要把他跟Ray J的關係弄清處吧,而不是我Young Buck..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