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聞] Cool & Dre 談洨偉恩新專輯


紐澳良南岸歌手Lil Wayne搖滾專輯''Rebirth''終於在二月二號於全國唱片行上市,雖然它被延期過數次,但專輯首支主把歌[On Fire]推出時仍然以正常方式在做宣傳,該單曲取樣了Amy Holland的[She's On Fire] ,收在1985年艾爾帕西諾主演的經典黑幫電影''疤面煞星''

這次專輯有五首歌是雙人製作團隊Cool & Dre以工作室名義Record Room Productions操刀,Dre談到[On Fire]的過程: ''某天晚上我又重看了疤面煞星,隔天早上起床時我滿腦子都是Holland那首[She’s On Fire]在盤旋,我打給Cool討論我的想法,取樣這首歌加上吉他音色,並找Wayne合作。我們重新編曲單是保留了[She’s On Fire]的副歌當做取樣橋段,當時我就知道這手歌能讓他(指Lil Wayne)做出新突破'',其他兩人操刀的歌曲包括第二主打[Da Da Da]和[I Die], [Paradise]跟[Get A Life]

Cool & Dre日前被Cash Money和Young Money力邀大量製作,像是BabyLil Wayne的''Like Father Like Son''第二部和Lil Wayne已經確定要發的''The Carter''第四輯,轉戰Cash Money唱片公司的Bow Wow新作品[Every Other]和Game上個月新歌[Big Money]都是這兩人操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