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聞] 饒愛特報 : Def Jux進入空窗期,意味關門大吉?


看到這個新聞雖然感到可惜,不過這位藝人轉換跑道的方式倒是讓我非常之期待。在地下音樂圈打開饒舌音樂風格新紀元的廠牌Definitive Jux唱片公司在十年的經營之後,創辦人似乎決定要關閉它了,創辦人兼名製作人El-P現身說法告訴大家為何會如此

El-P表示自己正在籌備新事業,一項名為El-Producto的新計畫,其中確定要發行的專輯就是之前一直在Def Jux下說要發行卻一直沒發的''King of Hearts LP'',為過逝製作人Camu Tao的遺作,EL-P決定未來要把重心焦點製作人/藝人雙重身份,而非指導藝人/經紀的工作,他這樣說到: ''我把自己和經紀藝人這塊切割開來,我想做的事是當個全職的製作人和專業藝人,這件事好幾年前就抱怨過,我認為現在是轉換的最佳時機,在發完Camu的專輯後,我正式開始走入新方向''

El-P表示公司在停擺前的籌備的專輯包括上面提到的Camu Tao以及一張混音合輯還有創牌十週年紀念專輯,不過El-P接下來的說法似乎讓外界解讀要關掉Def Jux,他表示要先讓公司進入空窗期,''這並非是要關閉公司,只是想做些改變,我們已經在進行當中,只是想重新建立廠牌形象和替未來做準備'',El-P透露要將公司內部營運配合現代的數位科技做重整,他認為過去傳統的形式已經不合時宜。

Def Jux創牌以來所簽過的歌手/團體包括製作人Aesop Rock, RJD2,重組的Cannibal Ox,來自西岸的MursDel The Funky Homosapien,以及Hangar 18, C-Rayz Walz, Cage跟英國代表Dizzee Rasc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