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新聞] Foxy Borwn力戰眾饒舌歌手


布魯克林的俏小妞Foxy Brown最近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出擊亂開火,最近在網路單曲[Let Em Know]中提到不少業界知名人士,另一方面也呈清過去被亂被送作堆的謠言。

這首極具東岸味道的歌曲與Lil FameBam合作,在Foxy Brown自己的橋段中否認與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跟東岸歌手AZ在一起的流言,但是卻自爆過去跟天王Jay-Z的往事情,接下來把矛頭指向世仇Lil Kim亂罵一通,主要說到Lil Kim參加跳舞比賽節目''與巨星共舞''實在是丟了紐約女性饒舌歌手的臉,最後自捧大奶說自己是最壞的女饒舌歌手,順便把最近復出的EVE跟南岸代表女饒舌藝人Trina通通塞進歌詞牛肉了一下

這段歌詞翻譯大概是這樣: ''街上的八卦在瘋狂討論我的事情,說我跟Ross相幹還生了一個小孩,以前他們說我與Nas上床, 現在主角換成了AZ,其實..我跟Jay-Z才是有一腿。有個傢伙離開了自己的家鄉跑去巴爾地摩, 跑去參加了與具星共舞那個節目,我自己站在酒吧吧前都會覺得有點丟臉。對於你們這些沒有名氣的小妮子我根本看不上眼,我想像John Cena那樣打你們,幹你媽的...我不是Kim, 也不是Trina,我是來自布魯克林真正的女孩 ''

[Let Em Know]下載試聽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