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新聞] Nicki Minaj 成為嘻哈天王推崇對象


這幾個月以來美聲男歌手Robin Thicke和Young Money唱片公司首席女將Nicki Minaj合作的[Shakin' It 4 Daddy]成為媒體主打作品,日前兩人在電視節目上同台演出後,Robin Thicke爆料這首歌的幕後趣事,Nicki Minaj在這事件上除了要感謝Robin Thicke外,他不知道自己更要感謝另一個人 : 嘻哈大亨Jay-Z

''這是Jay的想法,那天我們兩人在錄影帶,我讓他聽了整張專輯,結果他跟我說應該要找Nicki Minaj合作,Jay-Z非常讚賞她的聲音和風格,於是我叫公司的人與她連絡,Nicki Minaj得知自己是被Jay-Z推薦時非常驚訝,還在電話一直尖叫,她真的是一位超級天才型歌手,我等不級和她一起拍攝音樂錄影帶。她的體內有某種力量,不單單只是外表的性感,而是讓你們愛上他的力量,很多女人只靠外表性感來吸引目光; ,但她不是''Robin Thicke談到這首紅歌



其他相關消息,西岸歌手Game去年接受專訪談到新專輯''The R.E.D. Album ''時說到其中歌曲[Pussy Fight]有Nicki Minaj跨刀,不過前幾天Nicki Minaj否認與Game有合作,同一天該首歌流出網路的確沒有這一段,跨刀對象只有美聲男歌手Ray J

個人淺見 : 家長言: 我個人還頗愛Robin Thicke,不過我對上面那段她稱讚Nicki Minaj的話不讚同..禾斗禾斗,Nicki Minaj = 饒舌界女版的Soulja Boy = 嘻哈圈新毒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