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新聞] Remy Ma 呈清和Nicki Minaj 非同性戀


女饒舌歌手Remy Ma在將近一年多前曾經傳過與Nicki Minaj為同性戀,當時Nicki Minnaj正直從肉體模特兒慢慢轉為饒舌歌手路線,因此備受嘻哈網友們討論,當時這件事的高潮點在於最近有一支影片假冒Nicki Minaj本人自稱與Remy Ma發生關係


雖然事過一年,Remy Ma本人自己打電話到嘻哈電台否認這項舊八卦,說不但不認識影片中那位女生,過去也沒跟任何女生有肉體關係,''我不是同性戀,怎麼可能跟Nicki Minaj有性關係呢,我從沒跟她或是任何女生有肉體關係,這支影片已經是快一年前的舊東西,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女的是誰,也不知道這個人拍這支片子的背後動機是什麼''

呈清了性向,Remy Ma事後說自己其實跟Nicki Minja本人交情不錯: ''我跟Nicki本人沒什麼過節,她剛成為歌手藝人時還會來參加我的派對,有她表演的活動我有時候也會去,我們兩人之間沒任何問題''

其他相關消息,目前為Young Money唱片公司力捧的女藝人,Nicki Minja早在去年就放出要推出官方專輯''Nicki World: Barbie World''的消息,但最近專訪中表示並不急著把專輯完成, 發行,更透露到專輯進行階段只是初期而已,近期會先推出官方主打單曲。這位女藝人轉型成歌手至今,一直被外界毒舌抨擊沒事就在裝可愛,對於這種說法她這幾天做出解釋: ''我的饒舌風格反映出真正的我,我不想讓人認為是在試圖裝可愛,我只是想娛樂大眾,比起給大家認為的性感,我的行為比較偏向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