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新聞] Swizz Beatz 浮至幕前, 推出自傳電影和新網站


製作人Swizz Beatz的東西在嘻哈圈可謂頗負盛名,不過跳脫出這個圈子的時候或是對於那些喜歡嘻哈音樂明星卻不注意製作人的樂迷來講,很多人都不知道他這號人物,最近接受專訪時他承認到這種情形有部份是出在自己身上,過去他因為低調不想背負太多壓力,很少到處露面,不過....現在他決定有所改變。

本名Kasseem DeanSwizz Beatz表示他要推出自傳影片,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這一生中所操刀過的百分之七十的作品,他們只知道那些台面上的東西,我想這是過去我很排斥在公開場合露臉,以前覺得自己這樣很酷,我舉個例子,當我和Bono走在一起的時候,旁人都認不出我,我過去其實跟很多搖滾人合作,包括,Limp Bizkit''

Swizz Beatz目前在策動新網站來推動自己未來的新計畫,除了一直發表新音樂作品,已經在規劃的衣服品牌以及平面設計的東西都會透過這個網站分享給網友鄉民。

其他相關消息,最近Jay-Z推出的主打單曲[On To The Next]在主流媒體不斷放送,操刀這首歌的Swizz Beatz透露到其實這首歌幾乎不是出自他自己的手,這首歌大部份都是取樣了Justice的2007年當紅單曲,有趣的是取樣的這首歌的主意是出自於東岸歌手Q-TipPharell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