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聞] Tila Tequila 對 GAME開罵


去年十二月,性感女星Tila Tequila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聲稱自己懷孕是幫其哥哥的妻子做人工代理受孕,不過最近她卻改變說詞聲稱肚子裡未出世的小孩的爸爸其實是西岸歌手Game的種,不過這個說法仍然引起外界質疑是因為前後說法過於矛盾


Tila Tequila改變說法的原因是最近Game在某一段專訪說了一些話讓女方腦羞成怒指稱他是個大騙子又沒擔當的父親: ''GAME是個騙子!!!!在幾個月之後我一定會去做親子DNA鑑定!!!他不只騙了你們, 還有全世界跟我,還騙了他其他小孩的母親,幹他媽的真是一個白痴臭婊子,沒用的懦夫!!!GAME是個沒有擔當的父親,我非常生氣不告訴我他還有其他的小孩,現在被我知道了…我他媽的相當火大''

Game這段點燃戰火的說詞是他裝傻不知道Tila Tequila懷孕的事情,因為自她懷胎就兩人就沒有聯絡,Game表示搞不好那根本是別的男人的種

家長言: 其實這篇的新聞重點是...GAME竟然中出Tequila!!!!太超過了!!!!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