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新聞] 牛肉特報 : 大支 V.S 周杰倫


台灣本土饒舌歌手大支一如往常的對社會最夯的時事新聞以最毒舌饒舌音樂形式開火,前陣子因為女主播轉戰藝人的侯佩岑因為訂婚嫁給小開震驚台灣娛樂圈,在各大媒體占了大篇幅版面,大支便推出網路歌曲[處女出嫁]來諷刺該事件,順便酸了該女藝人的前男友周杰倫一番,歌詞其中一句話這麼寫到: ''周屌整天說屌也都只是說說,原來沒用過''


[大支 V.S 侯佩岑]
這句極挑釁的歌詞由來是因為先前知名八卦週刊壹週刊指出有小道消爆料,周/侯兩人在交往期間並沒有發生肉體關係,當時大支說到對壹週刊這則報導認為媒體有物化女性之嫌,才會有感而發寫下新歌,強調隨著男女交往情況的改變,世俗眼光不應該再強調女生是否還是處女,''現在很多男人連第一胎都不留給老婆,這樣的新聞真是很靠背''

[處女出嫁]試聽網頁

[周杰倫 & 彈頭 V.S 大支]
周杰倫除夕從美國返台過節時發現自己被噹了一頓,氣的請好友彈頭(of 南拳媽媽)代為開火,指稱大支是不靠罵人便沒人知道的歌手,暗諷這位台灣饒舌先鋒一點都不紅,彈頭表示到: ''你算幸運了,我寫歌還沒罵過人,你是第一個,值得慶祝一下''彈頭繼續說到: ''他叫我帶話『如果唱他的名字可以幫到你,你請享用』,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等你哪一天有影響力到有人幫你做了蠟像(指杜莎夫人有周杰倫蠟像)再來跟他拼!他形容大支長得像寫[牛仔很忙]、又拍過[不能說的秘密]的作詞人黃俊郎,但卻差這麼多,大支是不靠罵人沒人知的歌手''

彈頭補充說到: ''我本來想寫首歌替杰倫出氣,但他要我好好陪家人過年,不要浪費時間'',據聞周杰倫這次不爽在於看不慣大支對女性不尊重,畢竟侯佩岑都要結婚了,不該拿傳聞挑弄女方,這位音樂才子還順便套用自己拍的新片''青蜂俠''跟''熊貓人''裡的角色性格跳出來主持正義 : 欺負兄弟跟女人是熊貓人跟青蜂俠最忌諱的事

對於這樣被回擊,大支則辯稱寫這首歌初衷是看不慣媒體的處女情結,所以用幽默的方式呈現嚴肅的議題,''我不覺得我罵人就會紅,或是有很多人知道;周董要寫歌罵我,我也歡迎,但我會罵回去''

[江蕙亂入護航]
彈頭反擊同一天,台語實力派女唱將江蕙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上這件事的看法,其支持立場偏向於周杰倫詳細全文請點這裡連至江蕙部落格

===家長對這件事的幾點看法===
1. 大支沒錯,因為這是嘻哈音樂/饒舌的一種創作模式,我不認為歌詞有什麼不妥
2. 周杰倫顧形象,推好朋友彈頭出去送死代為發言,好一招借刀殺人
3, 我認為這對演出超爛偶像劇''熊貓人''的死黨絕對寫不出什麼有說服力的歌對大支反擊,就算了寫了也只是讓大支再寫一首歌反擊回去被噹的更兇
4. 江蕙雖然真的很屌,但............乾她屁事=..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