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 牛肉特報 : Alfamega V.S T.I


根據之前報導,前Grand Hustle唱片公司旗下歌手Alfamega因為不爽被T.I炒掉,前一個多月推出了網路單曲[Greenlight]對T.I開砲(詳細新聞請看這裡),不過這位南岸之王卻不為所動不做任何回應。

Alfamega最近又再度跳出講話指出T.I不敢自己與他面對面,反而還透過別人傳話: ''他(指T.I)告訴別人現在不想談這件事,然後叫那些人來轉告我。T.I..如果你知道自己錯了,像個男人一樣認錯吧,這件事大家都知道誰對對錯''’

Alfamega表示如果T.I有寫歌反擊,自己已經做好開戰的準備: ''如果他做好回應我的準備,那我也準備好了。但我知道她這個小女孩娘娘腔腔不會這麼做,因為他知道我是誰。我這樣說並不是要對誰不尊重,但我不是Shawty Lo, 不是Ludacris,更不是Lil Flip那麼容易被擊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