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 五角新專輯摧生中


在他新專輯''Before I Self Destruct''才發行沒幾個月時間,東岸歌手50 Cent已經在籌備第五張官方作品''Black Magic'',他表示這張專輯靈感來源是歐洲巡迴於某場夜店的表演之後


50 Cent說到: ''事實上我只有完成了三首歌,但我有了其他的點子,那天我到一個夜店參加續攤派對,在我真正進到裡面之前店裡放的音樂類型很多樣,直到我上台他們才開始放我的作品,而之前的音樂是一些比較舞曲和快節奏的,那時候我就有想法做點那樣的東西,那時我和自己的專屬樂團在做巡迴,回國後我馬上帶著他們進到錄音室開始創作''

50 Cent表示''Black Magic''將是他在嘻哈音樂上的另一種突破,與以往的東西截然不同,發行時間未知,請鎖定本家族的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