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 克里斯小子慘兮兮, 請求歌迷幫助


美聲歌手Chris Brown雖然一直有新歌曲在推出,不過去年因為對當時的女友Rihanna動手,其效應就是越來越人多人開始不買他的帳,導致新專輯就算在一堆大咖創作人, 歌手跨刀情況下,銷售數字仍然慘不忍睹

日前他自己打電話到電台接受訪問,對外透過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鼓勵,他這麼說到: ''我以前不會去做這種事,但今天我希望歌迷能幫助我,很多電台都不再放我的音樂,他們對我不再採支持態度,當然我也不會再去期待這些人有所改變,我希望歌迷們能用自己的力量讓我重新回到這個舞台,我其他的什麼都不想要,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需要做自己該做的事''

根據報導指出,''Graffiti''在去年十二月發行,結果很多CD店家根本就不想理他這張專輯,就算進貨也沒有擺到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