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新聞] Jim Jones當老師


紐約哈林區的饒舌歌手Jim Jones雖然一直以來都是街頭硬派形象,不過他最近卻表現出更正面的形象,他準備在紐約州立中學擔任八個星期的老師,他所要教的科目是自己的拿手決活 : 音樂。


Jim Jones說到: ''沒錯,我應該要讓他們稱呼我Jones老師,我要教長達八個星期的課程,我不懂什麼一堆哲學道裡,我的課程會很有趣,我打算每個週末在家擬出課程,這絕對是你們上過最有趣的課,而且能學到非常多的東西。雖然我們平常都會去學校,但都不喜歡寫作業,腦中卻能記住每一支新出的單曲名字,我把這套課取名為Music 101,我在音樂圈不但是成功的藝人,也是位唱片公司管理者''

Jim Jones離開舊東家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目前打算在E1推出官方新專輯和Mixtape,另外他也是E1旗下子公司Urban Music的經紀藝人部門主管,他透露正在培養新人Dorrough,旗下歌手Webstar正在籌備官方專輯,至於剛發片的紐約集團D-Block正在做宣傳,他自己的專輯計畫是在今年聖誕節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