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新聞] Lupe Fiasco推出書籍作品


芝加哥饒舌歌手Lupe Fiasco這段時間不斷發行的音樂都是為了新專輯''Laser''做準備,雖然唱片公司一直不給予其確切發行時間,但是他卻有別的產品會與歌迷先見面,將用本名Wasalu Muhammad Jaco推出書籍作品。

Lupe表示自己的音樂生涯都起源當一個寫手作家,小時候就常聽故事的他接觸到嘻哈音樂時,被饒舌歌詞的故事性表達法所影響,他認為寫書和寫饒舌歌詞沒什麼區別,而推出書籍作品是他在成為音樂創作人時就有的想法。內容細節還沒決定,但肯定的是決對不會是一本饒舌歌手自傳作品

另外在其他專訪中他抱怨了Atlantic唱片公司一直在拖他的專輯,也表示到已經看開不靠音樂賺錢的想法: ''Atlantic要我捨棄自己的形象立場,去配合他們的做為,其實我根本不想成為所謂的名人巨星,我只希望在一般社會上有成功做為,可以到各大學演講討論世界關,對我來說這就是成功。我不想像Jay-Z那樣成為身價四億的人,每次所有音樂大獎都要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