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新聞] 演員Omar Gooding 談新專輯方向


一年多前在舊家族我們有報導過曾經在電影''Smart Guy'', ''Baby Boy''有演出的西岸演員Omar Gooding打算推出饒舌音樂專輯,日前再度談到這件事情時說到自己深受N.W.A2pac影響

Omar Gooding說到: ''我一直都會待在嘻哈遊戲裡面,我過去有唱片合約在身,只不過是某個團的一員,現在我打算著重在個人作品,我在西岸長大,身邊都是N.W.A死忠歌迷,我自己超愛2pac,所以我的專輯肯定是受西岸音樂影響,我愛Eminem在歌詞上的造詣勝過其內容,但概念真的很讓人驚訝。我不會去聽電台然後再仿照上面的東西來做音樂''

Omar Gooding談到更深層面問題就是嘻哈音樂被越來越多人以質疑眼光看待,西岸音樂方面僅管有被推崇,但現今能真正代表西岸的人卻是沒有幾個,''嘻哈現在被看待成一種笑話,現在你們的孩子開始接觸到它, 開始跳舞, 開始聽音樂,但嘻哈變的讓人生氣變的不再被尊重,歌詞內容越來越沒意義,我的東西是要讓大家回到本質上''

Omar Gooding的知名演員哥哥小古巴古丁將會跨刀歌曲[Big Business],專輯名稱未定,發行廠牌是他自創的MoDo娛樂集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