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新聞] Trina裸照外流事件


前兩個多星期,南岸女饒舌歌手Trina在B.E.T電視頻道舉辦的年度活動''Rip The Runway''時尚秀上演出,結果不知道自己的手機遺失在舞台上,等她發現之後已經找不到,但最讓她擔心的是手裡機裡有自己的裸體自拍照片,當時她馬上在媒體上聲明希望撿到手機的人不要把裸照到網路上


這些自拍照片包括一張是胸部兩點全露,而且能清楚看到其臉部,另一張則是她自拍胯下部份,還有一些照片是她與美國職籃球員前男友Kenyon Martin的親密照片,至於流出來源至今還沒查到。

她當時的聲明這麼說到: ''我最近丟了手機,裡面有些照片我不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但我認為這一天還是會來臨,但我看開了…這些並不是什麼性愛照片,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看到他,因為那是我屬於的東西'',另外她還說到大家不可能會看到什麼性愛影片,因為自己從沒拍過那種東西。

現階段聯邦調查局在Trina請求下已經介入調查,Trina事後表示這段時間每次看到網路上關於這則新聞都會讓她爆怒生氣,甚至在加拿大巡迴時一度崩潰痛哭。

(至於這些自拍裸照要去哪裡看….請板友鄉民自己慢慢google,因為我也沒看過,而且Trina也不是我的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