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 五角被指為同性戀


在美國樂壇非常知名的同性戀歌手Rufus Wainwright日前為了宣傳新專輯,而上了各大小媒體,不過在五月份的Detail雜誌中卻語出驚人指名道自己除了很喜歡紐約皇后區硬漢歌手50 Cent外,還說該饒舌歌手也是個同性戀。

他先說到: ''我被他的髮型, 他的屁股, 身上的珠寶, 他的車子還有那副壞男孩的個性迷惑,我相信他是最性感又有才華的音樂創作人,我知道他是個同姓戀''Rufus Wainwrigh被問到為什麼非常確定50 Cent是個同姓戀,他這麼解釋: ''因為他那可愛的聲音呀''

最後Rufus Wainwrigh提出了邀約希望能一起吃個飯: ''50 Cent..希望你有空能打個電話給我,我跟我的男朋友希望能跟你共進晚餐,或吃個甜點也可以''

其他新關消息,50 Cent日前到英國宣傳自己的新專輯,同時也開始進行籌備下一張官方作品''Black Magic'',為此他已經在開始替自己的團體G-Unit招募新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