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新聞] 阿姆新專輯 : Recovery


根據之前快報,底特律饒舌歌手Eminem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不會推出''Relapse''第二部,不過隔幾天他就宣佈新官方專輯的獨家消息,名為''Recovery''

這位底特律痞子表示新專輯將會在今年六月二十二號發行,而他也解釋到為什麼不想推出''Relapse''的第二部續作 : ''我原本是有打算要推出Relapse第二張,但在我不斷錄製新歌以及與其他製作人做新東西,Relapse續曲的想法在我心中越來越不強烈,現在我想做一張全新專輯,跟Relapse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所以我想了一個全新的標題''

根據八卦消息指出這張新專輯製作人有DJ Khalil, Just Blaze, Jim Jonsin和Boi-1da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