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新聞] Yelawolf被喻為阿姆再世


最近嘻哈圈的新人被受注意的一位就是身兼滑板運動家的白人饒舌藝人Yelawolf,讓人驚訝的是竟然被拿來和底特律白人歌手Eminem相比,
這幾天更確定簽入了Interscope唱片公司,今年South By Southwest音樂祭傑出表現讓他被喻為''繼Eminem之後最屌的白人饒舌歌手''

不過現年二十七歲的Yelawolf對外界好評或壞評都不予理會,他說到: ''我不太上網,我選擇不去聽別人的意見,不論是好意見還是壞意外,這樣才能讓我去做一個自己想當的藝人''

對於自己被喻為第二個Eminem,他興奮的說到: ''我真的沒聽到別人提起過,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這實在讓我感到驚訝,Eminem他媽的超屌,他是我聽過最棒的藝人,他代表著一種現象,聽到這麼高的評價讓我很感激''

Yelawolf日前在籌備個人Mixtape專輯''Trunk Muzi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