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情告] 電玩遊戲 : Original Gangstaz


哈哈...我一定要大推這款遊戲,有iPhone/iTouch的朋友們拿起來搜尋下載吧。其實這款遊戲已經出了有段時間,最近我的好友PG孫才跟我提到,前兩天下載來玩之後.....................整天就是拿著我的iTouch在摸來摸去,上隱了!!!!!!遊戲內容請繼續閱讀。


這款''Original Gangstaz''類似有點像是我之前介紹過Facebook上的 ''Platinum Life''這種養成遊戲,但好玩許多。一開始玩家可以選藍色幫派或是紅色幫派,然後選身份別(Hustler, Loco, Hardcore三種),而且最有趣的地方是他算網路遊戲,也就是說你可以與其他玩家互動,與同顏色的伙伴組織小團體, 社交,與敵幫開戰,其中有一個功能是傳訊息對手嗆聲。

遊戲五大系統為''Hood'', ''News'', ''O.G'', ''Blacklist'', ''Social''五大類。主要遊戲部份都在''Hood''裡面,下面分設賺錢小任務的''Get Money'', 找其他玩家幹架的''Fight'', 購買武器裝備的''Weapons'', 利用領地賺錢的''Slum Lord'', 存放金錢的''Bank'', 回血的''The Doc''。後面兩者就是一般線上遊戲的好友功能和黑名單功能。''News''為一般玩家動作的資訊情報,''O.G''是利用Street Credt點數來交換其他的東西。

要注意的是,當你打贏對手時可以吸取經驗值和對方身上的錢財,反之如果你不幸單挑失敗,不但沒有經驗值,身上錢還會噴掉,所以建議大家把錢存到銀行。

任務部份會從你一開始所選的區域開始(東/西/南/北),玩到後面解開其他不同區域任務,而任務除了會消耗Energy值,還必需要有特定數量的持有物品,比如紅色幫派北區的五級任務''Drive By'',需要持有面具六個, 汽車lowrider一台跟小手槍五把,這些都可以再''Weapon''的商店中買到。任務級別越高,消耗Energy值越大,但損得經驗值和錢也越多。

還有很多細節就跳過不說,大家自己去體驗吧,個人覺得這是非常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推一下。小弟我的id是''Mac K Daddy'',藍色幫派...(很想跳到紅色..因為有39的孫PG可以罩我...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