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分享] PackFM - I Fucking Hate Rappers


這張專輯我從去年等到現在,終於這個月出了!!!!!我一直以來都蠻喜歡PackFM這位QN5大將,在地下饒音樂圈也算是中後期以即興饒舌出名的人之一,這位QN5無敵戰將去年發起了一個''I Fucking Hatr Rappers''的聳動標題來說明新一輩藝人對於嘻哈/饒舌音樂的詬病,我覺得非常的中肯,對於當時他所提出來的點,家族曾經報導過,我認為這篇值得一看, 也是值得大家去討論深思的東西 (hm....也是容易成為開戰的話題),請點這裡流覽 ''我就是他媽的度爛那些饒舌歌手'' 舊文章。PackFM以同樣的標題命名新專輯(6/15正式上市,我先偷跑而以..禾斗禾斗),除了兇狠的同名主打外,個人最推薦[I Fuckin' Like Everything],這張絕對是讓你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REAL HIP-HOP MUSIC'',這兩天我猛聽....連打個無雙都捨不得關掉。點此進入I Fucking Hate Rappers完整專輯下載頁面。 曲目資訊請繼續閱讀

1. The Support Group
2. I Fucking Hate Rappers (製作: Tonedeff)
3. The Show
4. Nasty (製作: Domingo)
5. Wanna Know feat. Deacon The Villain (製作: Kno)
6. The Kanye Look
7. Flux Capacitor (製作: J-Zone)
8. Take Our Place feat. Dominion (製作: Domingo)
9. Step On My Kicks
10. Tough Talk feat. Poison Pen (製作: Marco Polo)
11. Here We Go (Come On) (製作: Domingo)
12. Sire (製作: Domingo)
13. I Fucking Like Everything (製作: Deacon The Villain)
14. Closure
15. Bonus Track: Absolutely Postive

好黃金的製作陣容!!!J-ZONE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