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新聞] 牛肉特報 : Lil Kim V.S Nicki Minaj


東岸女饒舌歌手Lil Kim在確定簽到Jay-Z旗下後,很挑明的告訴所有人她重新站回了饒舌舞台,不過也點起了饒舌音樂圈女歌手之間的戰火,這位布魯克林皇后在六月二號的一場演出上所說的話,正式與Nicki Minaj宣戰。

當天Lil Kim在紐約一家夜店演出新歌曲[Crush On You]後,對底下觀眾說到全新的自己在音樂上等級比過去更上一層,並聲稱自己成新站回表演舞台,不過最有牛肉味道的一句話就是告訴大家喜歡戴假髮才是自己的專利,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明顯感覺到在噹Nicki Minaj在學她愛戴假髮。

隔天Lil Kim與美聲男手Ray J則合力對Nicki Minaj開火,兩人合唱完後首先Ray J這麼說到: ''我最近看到一堆山寨版的Lil Kim,我不會說出她的名字,但你們應該知道我在指誰''Lil Kim接到: ''我們其實都很愛她,只希望她能給予我們一些尊重,假如沒有的話.....幹她媽的!!!''。結果Nicki Minaj的同事Drake跳出來力挺好友: ''我只想說妳(指Lil Kim)實在是一個饒舌唱很爛的壞心眼女人,我他媽的才不管Lil Kim這傢伙或是其他人去怎麼罵我的好朋友,真是一嘴蠻口屁話的壞女人''

Lil Kim昨天出面解釋到自己為什麼不爽的原因在於,一個身為前輩的自己只希望能得到後輩一點推崇和尊敬罷了,她認為女饒舌歌手應該是緊密合作,而不是想盡辦法去代替某某人的位置,Nicki Minaj自轉型以來被外界評為服裝造型跟鹹濕程度都有Lil Kim當年走紅模式的影子,這就是Lil Kim極不爽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