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專輯快報] Minmi - Mother


要說到日本雷鬼女歌手,除了個人最推薦, 與美國東岸製作人DJ Premier合作過的中年大媽Pushim外,我第二喜歡的就是Minmi,這兩人算是出自於同一派流。他們和Sister Kaya算是我心目中前三大日本雷鬼女歌手,雖然前幾年新出來一些做雷鬼的女歌手,但我認為都不及這三位。七月七號Minmi將推出全新官方大作[Mother]。這次跨刀的Kenty Gross也算是跟他同一掛的人,並不讓我意外,不過[KYON-C]這首與新宿擴音器集團饒舌團體MSC的鬍子哥跨刀倒是很讓我期待。曲目資訊請繼續閱讀。

1. アベマリア
2. ハイビスカス
3. 星のラブレター feat. PETER MAN
4. マカナ
5. 初夢
6. MOTHER
7. アヌグル
8. KYON-C feat. MC漢 from MSC
9. 平成の乙女 feat. KENTY GROSS
10. ハリー&マヒル
11. キセキ
12. アシタもしもキミがいない・・・
13. 向日葵

這張專輯在大陸的網拍已經有見本盤流出,不過價格要1000多台幣實在靠背,我還是乖乖等七月七號之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