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西岸傳奇製作人推出自傳書籍


舊金山灣區的Dangerous Crew可謂當地九零年代初期傳奇團隊,當年由Too $hort領軍組成,其團員包括Spice 1, Ant Bank這些赫赫有名人物。其中製作人角色的Shorty B更是相當知名,從以逝的2pac到南岸的Nelly, 東岸的Eric Sermon以及老團體Digital Underground都有作品出自他手,最近他推出了一本名書籍''The Truth B Told''描述自己製作過的一百零八張專輯,還有揭露他與2pac, Suge Knight, Diddy之間的故事。(更多內容截止請繼續閱讀)

以下是截錄有關2pac的部份文章 : 我住在亞特蘭大的斯堪地維亞建築區裡面,某天家裡的電話突然響了,當我拿起電話時的那頭是2pac,他跟我說跟幾個朋友已經在我家樓下,他知道在我這裡可以不被其他人打擾。我們一起開飯瞎摸打混聊天,這中間有人一直打他手機,是Quad錄音室的人打去問他跨刀Little Shawn的歌曲要付多少錢,2pac一開口就是七千八百元美金,後面幾天他都一直待在我這,後來他飛去紐約錄音沒多久,就遇到被開五槍的事件

以下是截錄有關Suge Knight, Jake Robles, Puff Daddy的部份文章 : 某一晚我在亞特蘭大一家夜店外面,突然有台白色豪華禮車開到我前面,出來的人是Suge Knight,我當下馬上自我介紹,很驚訝的是他已經知道我是誰,我告訴他自己和Too $hort的合約已經到期, 正在找新工作,也提到跟2pac的友情跟家人一樣。Suge Knight把我介紹給Jake Robles跟他兩位女性友人,Suge看到我的賓士馬上就說非常欣賞我的風格,並要Jake Robles好好幫我的忙。

那天晚上的派對上有Puff Daddy一行人(當時Suge跟Puff Daddy鬧的很火熱),我特地告訴Suge Knight要注意,我與友人Bobby, Keith要牽車回家,才剛坐上車就發現門口一陣騷動,Puff Daddy的人把Suge Knight, Jake Robles圍起來,有個身穿藍衣白褲的傢伙 (根據書中指出,這名男子叫做安東尼瓊斯,綽號'狼' ,在這件事幾年之後他死於一場夜店外的鬥毆) 拔槍朝兩人的方向開。我當下就是開車馬上離開,十分鐘後回到事發現場看到Jake Robles中了四槍倒在地上,四天後不治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