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DIDDY的自白呈清


嘻哈大亨Diddy是個非常成功的企業家,在黑人服飾品牌界擁有不少市占率的Sean John以及Ciroc這個伏特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著他開始經營音樂廠牌Bad Boy。不過你如果從他剛開始經營饒舌音樂圈就認識這位音樂人,肯定多多少少聽過背後的黑暗故事,由其是惡整旗下藝人。


最好的例子就是東岸團體The LOX,該團曾指控Diddy把他們所有的收入, 版權幾乎要剝削光,也因此他們才決定離開Bad Boy打死都不回去,不過有內幕消息是說當年他們加入Ruff Ryders後,依照還在Bad Boy的合作來看,仍然要被抽專輯版稅或表演相關報酬。被關了十年的Shyne最近出獄後也在靠背Diddy大屌一根都不甩他,Black Rob, G Dep, Carl ThomasMase等饒舌歌手都有相同的故事,而最近一批就是他力捧的四人女子團體Danity Kane一次被轟走三個人。在最近專訪中,Diddy似乎對於這個污名有話要說,更多內容請繼續閱讀

Diddy道: 我知道有很多人總是在討論我的過去,說我虐待藝人, 剝削他們,對他們冷血無情,這幾年來我聽到有人在問Carl Thomas在哪?Black Rob去哪了?還有G Dep跟其他那些藝人怎麼都不見了。基於某些原因他們都自做主張,或許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或過於縱容他們,導致他們完全不支持我

Diddy表示那些事情都不會困擾他,他自認自己努力工作以及盡量去幫助別人,已經做到問心無愧,也從沒想過要剝削藝人,只是有許多饒舌歌手仍然看不清這個圈子生態,他也嗆明曾經紅及一時的Ruff Ryders現在也是一堆人見了 (= =我愛的Parle還沒發專輯就掛了..乾!! ),也點名到Roc-A-Fella和Def Jam兩家東岸饒舌廠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