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Game的妒忌, 槓上終極格鬥家


饒舌歌手不但很愛搞牛肉,而且又很愛吞醋,而這些牛肉通常都來自這些醋,這個例子我們可以舉最近要發片的西岸饒舌歌手Game槓上了職業格鬥家Rampage Jackson。起因是之前''天龍特攻隊''的電影版中的腳色怪頭Game的試鏡成果讓他有很大的機會做演出,但最終角色卻被Rampage Jackson拿走,僅管這部片都已經上映不知道幾百年時間,但然後引發Game的不爽而開火,以下是兩人的交鋒文字。

Game說: ''他(指)根本他媽的沒辦法跟我比,我並沒有不尊重他,但我的好兄弟Rashad Evans把他打的屁滾尿流,當他在終極格鬥比賽對決時,輸給了Rashad Evans,當下我有種自己得到勝利的感覺,你這個傢伙應該要了解一件事,我演怪頭演的比你好太多了,他媽的智障一個,原本的試鏡應該是由我拿到這個角色''Rampage Jackson的回應: ''我完全感覺到自己不被他尊重,當初我還告訴Game,我們兩個可以像爭取怪頭這個角色一樣的來競爭比賽,他可選擇饒舌比賽, 我能配合,然後在一起關到同一個監牢裡來比賽拳擊格鬥,看看誰會贏,結果他就乖乖的閉上嘴巴不敢講話''

先前: Game - Brake Light Mixta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